close

話說我今年其實年齡不小了,而且三十以前還很愛熬夜,

打電動!

所以今年就來個絕地大反攻

IMG_2091  

素顏照,照片縮太小,看不到,其實今年年初我發現我的毛細孔有變大的趨勢,

開始上網狂買面膜,最慘的一陣子為了縮小毛孔,我還買了路得清的毛孔緊致精華,

結果一擦,隔天臉馬上又紅又腫,

我以為是路得清(那時候買一送一)馬上被丟垃圾桶......

後來我買了肌研的毛孔收斂,擦完一樣又紅又腫......(氣死了)

而且我都紅了一個禮拜才好。

當下決定不管了,只擦化妝水跟乳液,毛細孔眼不見為淨(我是鴕鳥啦)......

 

沒想到......

 

週末跟老公喝啤酒打電動,我的酒量超爛,只能喝一瓶,

那天我完全沒擦其他的哩哩摳摳的東西,

隔天早上我的臉竟然又腫了!

結論:我這輩子都不能喝啤酒,配烤肉ㄡ

因為對酒精過敏......

之前我因為餵奶,戒酒十年,

現在可以喝,竟然過敏,而且含酒精的保養品都不行,

你看有沒有給它吐血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自然系。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